雪粉团
抱歉
只有认证车主才能报名!
恭喜你报名成功
前往提交作业!
ID名:占成都
等级:摩托车
地区:四川省  金牛区
车型:已认证  迈锐宝XL
身份:
楼主
【自驾游记】【直播贴】期待了三个月的雪佛兰最美中国行沙漠线,终于成行了!(更新至DAY6)
楼主
发布于:2017-10-10 15:21:29 1061 56 6

无无意中在今年六月份看到雪佛兰的最美中国行启动了,但是无缘报***,遗憾不已!后来了解到最美中国行有高原线,草原线和沙漠线。当时就想着还没去过沙漠呢,要是能去转转就好了,哈哈~

由于我经常逛论坛,前段时间发现了雪粉团正在招募,哈哈,由于我很喜欢沙漠线,毫不犹豫的报***了。
本来以为被选中的几率非常小,惊喜就在一瞬间发生,很幸运的被选上去沙漠线了。剩下来就是焦急的等待了!
终于在10月9日满怀激动的心情从成都出发了!下面给大伙儿上献上占成都期待了3个月的沙漠线~拍的照片技术有限哈!请见谅,哈哈。

先晒一张机票,成都-敦煌

工作人员准备的装备!超赞!考虑的非常周到,巴适的很

最喜欢的就是这个铭牌,让我想到了美国大兵!也代表了雪佛兰浓浓的美系风格,一定会好好收藏。


活动的旗子迎风飘扬~

除了帅还能说啥!


在沙漠里有这样一个透明球体,感觉有点穿越~据说晚上可以看星星哦




晚上的活动,能歌善舞的姑娘们


乡下人第一次见到骆驼,哈哈


起飞~

莫高窟,全人类的宝贵文化遗产


震撼!纷纷拍照



今天的行程就到这里啦~后面会再给大家直播的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DAY 3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又来啦~

昨日也就是10月10日雪佛兰最美中国行的行程安排是参观鸣沙山月牙泉,敦煌石窟。

期间都是大巴接送,我一直很期待的雪佛兰探界者的今晚试驾活动。

终于在17:00参加了营地试驾活动,由于时间和安全的关系,没有在沙漠场地进行深度的试驾。

回到酒店差不多九点多,今天是自驾活动穿越沙漠和戈壁滩,养足精神倒头就睡到今天早上8:00,每天的行程都是保密,根本不知道终点要去哪里!未知的旅途~哈哈

只知道今天是真正意义上长途自驾的开始,期待!

累并且快乐着!下面上点今天自驾游活动的一些照片!

本人帅照!哈哈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DAY4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日驾驶探界者行驶了485公里,在八点左右抵达大柴旦,休整了一夜,今天前往德令哈。德令哈号称诗歌之城:姐姐, 今夜我在德令哈, 夜色笼罩
姐姐, 我今夜只有戈壁
草原尽头我两手空空
悲痛时握不住一颗泪滴
姐姐, 今夜我在德令哈
这是雨水中一座荒凉的城
除了那些路过的和居住的
德令哈......今夜
这是唯一的, 最后的, 抒情。
这是唯一的, 最后的, 草原。
我把石头还给石头
让胜利的胜利
今夜青稞只属于他自己
一切都在生长
今夜我只有美丽的戈壁 空空
姐姐,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, 我只想你。


继续开着咱们的探界者继续前行。

一路沿途全是荒凉的戈壁滩。别说人,连动物都看不到。

~神奇四侠~也不忘记来一张***。哦也~~~~~~~~~~~~~

这里白天温度很舒服,就是早晚温差特别大。

师傅,再帮我照一张。

美式大皮卡外加这个景色简直太和谐。

期间会有一小段高速公路。

驶离高速公路了。

出高速后服务区休整。集体出发前往目的地。



对就是去外星人遗址。进入无人区了,等有网络再更新



典型的雅丹地貌。前方就是美丽的托素湖,外星人遗址就在湖旁边。




外星我倒是没有看到,哈哈。这里旁边有座山,有很多铁柱插在山里面,但是里面有百分之八的元素是地球上没有的,不知道是什么元素。




车队湖边小憩


随手拍的。


昨天你们说没有妹纸。今天给你们补上。



本地出***的特产~~~黑枸杞





期间在湖边撒了一把野,原谅我们车后备箱车上的灰尘。明天继续为大家直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DAY5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于进入哈拉湖是无人区,手机一直没有信号,所以现在才更新,抱歉久等了。话不多说上图。


一大早雪佛兰的工作人员都已将车,食物,水,汽油等等都准备好了。就等大家出发。实在是太辛苦了他们了。


出发······


马上进入无人区了。领队也已经提醒了大家注意事项。

沿途美景


车队驰骋在公路上,扬起一片尘土,很有味道。这次路况极差,冰雪路面,碎石路,不过咱开的探界者,2.0T的充沛动力,9AT变速箱,还拥有主动四驱模式,陡坡缓降等等功能,完全能应付的了这些问题。


我俩在看老鹰,哈哈


一路上翻越雪山,有些队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。

历尽艰辛,终于抵达哈拉湖。

对面是祁连山脉的主峰~~团结峰

小伙伴们饿了,方便米饭伺候。


在哈拉湖停留了两小时。准备返程。


吃完晚餐,好好休息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DAY6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一起经历五天的行程,今天踏上返回敦煌的路上,明天就要回家了……心里有恋恋不舍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今天神奇四侠,介绍一下左边第一位是来自沈阳王胖哥,一路上最喜欢开窗(你懂的),第二位是北京科鲁兹会长胜哥,一路上对我多有照顾。第三个是我。第四个也是来自沈阳的银龙,特别喜欢摄影,包内设备齐全,应有尽有。


一路阳光明媚。








由于是旅游淡季,机票非常紧张,我定的今天我晚上11点过的飞机到西安,明天在西安转机会成都,所以我吃完晚餐抓紧时间就来到敦煌夜市逛了一会儿。今夜将离开敦煌,这所遍布着自己过往记忆 ,凝结了最美回忆的城市 。我是多么的想就此将梦深埋在这里 ,但是依旧只能挥泪道别。再见····


6
打赏

您的积分余额为: 积分

  • 10积分
  • 50积分
  • 100积分
  • 500积分
  • 1000积分
00/30

将您的积分扣除10积分打赏给这位楼主,将剩余-10积分

  • 打赏
  • 算了吧

打赏名单

  • 馒头君+100积分10-11感谢分享
  • XL宝宝-oo+50积分10-10给成都哥哥打气!
  • 酵素军+10积分10-10

3位土豪进行了打赏,   

|   举报   
   收藏      
  发帖
  福利
  新手
   签到
签到人数

65

每日任务

每日签到
每日可领取签到奖励一次 20
循环
每日回帖
每日限100次 20
每日发帖
每日上限300次 20
每日分享
每日可分享100次 20
帖子加精
每日可加精400次 20
注册成功
仅可领取一次奖励 20
完成认证
仅可领取一次奖励 20
×
扫描二维码
立即关注雪佛兰官方微信
反馈
提交作业
真实姓名 
联系方式 
帖子链接 
报名留言   
关闭

举报

选择盖章